Sunday, April 21, 2013

“把胡医师请回家” 狮城讲座深受好评

(http://youtu.be/C8q6yVLgJt8)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287)台北“上海同德堂国药号”名医胡乃文先生,受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当地社会团体的邀请,从4月5日至9日,进行五场巡回演讲。4月7日,在新加坡举办了“把胡医师请回家”的中医养生讲座,四百多个名额早早被订满。
本次讲座是胡乃文医师有关中医养生在东南亚巡回演讲的其中一站。胡医师首先从人们普遍关注的H7N9流感话题切入,从流感的治疗和预防谈到传统中医与现代西医的不同理念。
胡医师说,西医看病,离不开细菌、黴菌、病毒、矿物质等原因,是建立在比较浅层次的物质基础上;而中医看病,则是在高层次的深层物质基础上,以完全不同的方向找出病因,从而达到治愈的效果。
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胡医师以风趣通俗的语言阐述了许多深层次的医理。他时而引经据典,时而穿插一些历史和现实生活的小故事,并且结合真实的问诊病例与大家分享寻求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的方法,启发人们走出迷思。
胡医师还在现场示范了一套日常穴位按摩的自我保健方法,并在讲座结束后耐心解答了许多观众提出的疑问。在场的几百名观众认真聆听胡医师的讲解介绍,他们认真做笔记并且踊跃购买穴位按摩的DVD光盘。他们纷纷称赞胡医师的医术和医德,并对大纪元时报主办这样的活动表示感谢。
新唐人记者明薇、王秀采访报导

胡乃文中医师:为什么禽流感不可怕 (1/3)

(http://youtu.be/ojV-TN7PCVc)



胡乃文中医师:为什么禽流感不可怕 (2/3) 

(http://youtu.be/F_uIq6qyjmE)




胡乃文中医师:为什么禽流感不可怕 (3/3) 

(http://youtu.be/EMNo9iQudfs)




Lastly, I will like to share with you this video 最后,与大家分享这个视频 -

Health Recovery Miracle from Cancer 从癌症康复的奇迹 (W/ English Su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U-CGx6q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