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Singaporean duo debuts in Korean girl group, SKARF 本地歌手刘怡伶、黄晶玲搭韩潮 Skarf 新韩联手出击



L-R: Tasha and Ferlyn 

(http://youtu.be/hUFkS3Iehlw)





Touting a group name with references made to its members' home countries, SKARF (S for Singapore, K for Korea), is the newest girl group to be introduced to the Korean music scene. The Alpha Entertainment Korea girl group hopes to dominate Asia with their happy and warm tunes while making music that can be 'worn' comfortably be people from all walks of life, hence the name "scarf".

With a fresh and young concept, SKARF's Korean members, Jenny and Sol, and Singaporean members, Tasha (Natasha Low) and Ferlyn (Wong), collaborated with famous composer Eco Bridge, talented singer Jung Yeob and production team Honeydew'o for their first music single, Oh! Dance.

The girls' debut track, 'Oh! Dance' is dubbed an emotional dance track which aims to bring out the different sides of them. A 15-second teaser video released online showed the girls, dressed in pristine white outfits as they saunter through a dreamy enchanted garden setup decorated with flora and fauna.

To get ready for the group's debut in Korea, the four sprightly girls recently visited Singapore to film their reality TV programme, Oh! My Skarf. Apart from displaying their vivacious and cheeky personalities, the members also visited local sights such as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and Bugis Street as they tried local food such as durian and checked out stores hawking K-Pop merchandises.

SKARF

Their trip to Singapore was given an extra special touch as the girls were also given a slight taste of acting when they landed a cameo role in upcoming year-end Ch8 drama series, It Takes Two.
The group's debut single will be released on August 14, with music promotions set to follow.

From - http://entertainment.xin.msn.com/en/hallyu/singaporean-duo-debuts-in-korean-girl-group-skarf


本地歌手刘怡伶、黄晶玲搭韩潮 Skarf 新韩联手出击


姜贵瑛(首尔通讯员) (2012-08-16)



韩国首个由韩国籍和新加坡籍成员组成的4人女子组合Skarf14日宣布正式出道。
  由新加坡成员刘怡伶(Tasha)、黄晶玲(Ferlyn)和韩国成员Sol、Jenny四名组成的Skarf于14日下午在首尔清潭洞一指艺术大厅举行“出道演出”。她们当天首次公开演唱主打歌曲“Oh!Dance”在大家面前展现出清澈、可爱的形象。

  Skarf的组合名字来自于今年的时尚流行元素——scarf(丝巾),而其中S代表新加坡,K代表韩国。

  演出后,Skarf的队长Tasha说:“非常荣幸代表新加坡来韩国出道。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让其他新加坡人也能到不同国家的音乐市场发展。 ”

  Tasha说:“我曾祖父是新加坡首位体育舞蹈选手刘宝山(Low Poh San),祖父是刘山尼(Sunny Low)。家人聚在一起偶尔也会一起跳舞。可能受家人的影响,我从小就爱跳舞,想当歌手,而且看到在新加坡掀起的‘韩流热潮’,我也拿出勇气来到韩国出道。我想成为与大众亲近的,给人家温馨感觉的歌手。”
由新加坡成员Tasha、Ferlyn和韩国成员Sol、 Jenny4人组成的Skarf,于14日在首尔清潭洞一指艺术大厅演出。(林佳蓝 摄影)
  
Ferlyn说:“我本来就喜欢K-POP。目前为止,韩国偶像团体中,并没有新加坡人,要成为首个新加坡籍的韩国K-POP歌手,所以决定来到韩国出道。我想通过自己的演唱,让同龄人们也感受到演歌的魅力。”

  Tasha的妈妈当天特地从新加坡飞来韩国出席出道记者会,她说:“当初女儿要来韩国当歌手,我们是反对的。但如果她做我们想要她做的,她不会开心。想到这点,我们最终决定让她来到韩国发展。”

  据了解,两名新加坡籍成员Tasha和Ferlyn是Alpha经纪公司于2010年12月在新加坡举办的选秀活动上,在5000名美少女中精心挑选出来的音乐人才。

  经纪公司Alpha娱乐的理事黄铉喜说,安排新加坡籍的成员的第一个原因是新加坡人会讲中英文。因为随着进军海外市场韩国明星的增多,英语已经不再是“选修”而是“必修”了。少女时代的Tiffany和Jessica、Wonder Girls的瑜斌、2PM的宰范和Nichkhun等在队内就是熟练的外语使用者。以外貌或唱功等在海外市场很难取得好成绩,进行语言培训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反倒是选拔那些已准备好的新人更有效率。

  她们来到韩国发展,韩语肯定是最大的障碍。但当天的出道记者会上发现Tasha和Ferlyn都能够说一口流利的韩语。Tasha和Ferlyn说,她们学了1年的韩语,开始学韩语之后才发现原来韩文是很难学的一种语言。

  经纪公司为了提高她们的韩语能力,每周安排她们上2堂韩语课,而给其他两名韩国成员上汉语课。为了应对复杂的市场竞争,公司有一套完善的艺人培训机制,受训过程采取军事化管理,吃住均由公司统一安排,内容包括减肥、每天7小时以上的声乐舞蹈基础培训。
  Ferlyn说:“我们每天只能吃鸡蛋、蔬菜、水果、豆腐、鸡胸肉等,不能吃包括面包、米饭、各种肉类食物等容易发胖的食物。因为这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不觉得很辛苦。”

  韩国成员Jenny说:“平时不会感觉到有文化方面的差异。记得有一次我们成员一起到洗澡堂的时候,Tasha和Ferlyn看到韩国女生脱光衣服,走来走去,这一场景让她们吓了一大跳。听她们说,新加坡没有澡堂的文化,看到她们的反应,才发觉到新加坡和韩国还是有文化差别。”

  近几年韩国的偶像团体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冒出,基本上每月都有新的团体出来,Skarf宣布出道当天,也有一个男子偶像组合出道。

  经纪公司Alpha娱乐的理事黄铉喜表示,策划Skarf时,以韩国最早最成功的女子组合S.E.S作为榜样。1997年出道的S.E.S当时通过纯真可爱的形象获得很高的人气。目前K-POP女子组合几乎都在给团员展现“性感”或女强人的形象,所以服装打扮也前卫一些。我们追求回归清纯、温柔,给人清脆悦耳的感觉。成员们穿着纯白色连衣裙配上自己设计的丝巾,展现“纯净偶像”(Pure-I dol)的形象。

  黄铉喜曾在韩国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SM负责培训Super Junior、少女时代、f(x)、Shinee等。

  黄铉喜说:“Tasha和Ferlyn人品很好,我对她们有信心。Skarf不会局限于韩国和新加坡的交流,将在亚洲等海外市场展开活动。希望新加坡人能给她们更多的支持。”

  她们的出道曲“Oh!Dance”是韩国著名歌手郑烨与实力派创作型歌手Eco Bridge的制作组“Honeydew”创作的舞曲。Skarf将于17日上KBS的音乐节目,正式展开活动。

Tasha(刘怡伶)
国籍:新加坡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身高:168 CM
爱好:体育舞蹈、羽毛球、Rap making
血型:A
星座:天平座

Sol
国籍:韩国
生日:1991年5月12日
身高:167 CM
爱好:唱歌、看电影、作曲
血型:AB
星座:金牛座

Ferlyn (黄晶玲)
国籍:新加坡
生日:1992年2月1日
身高:164 CM
爱好:跳舞、游泳、弹吉他
血型:O
星座:水瓶座

Jenny
国籍:韩国
生日:1996年2月16日
身高:170 CM
爱好:弹钢琴、听音乐
血型:AB
星座:水瓶座



Tasha

I have to say these 2 Singaporean gals are totally transformed! I think Tasha (photo above) has a lot of potential. She looks so pretty and sweet.
-----------------------------------------------------------------------

绘画:希望 Painting: Hope



这幅画表现的是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The painting shows a Falun Gong practitioner holding candle to honor the thousands who have died in the Chinese regime’s persecution of the peaceful meditation practice.

A Gallery filled with Truth, Compassion, Tolerance 真善忍画廊